客戶好評

評論總數 449

平均評分 4.9

選擇我們 :  信心,服務和準確性

我們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律師事務所,從事遺囑起草和遺囑認證。我們團隊中的每個人都具有所需的專業資格,可在遺囑和遺囑認證事務所有領域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和建議。

100+

每月辦理2百份遺囑

20,000

過去十年為客戶做了超過20000份遺囑

27

27多年經驗

自1994年以來,我們的法律業務一直保持強勁增長,並且還在不斷增長。

Our team of professionals has been working to provide solid solutions for your personal planning and business strategy needs for over 30 years. All of our services are tailored to meet the diverse phases of your personal and business growth. 

Trust

我們致力於通過承諾,溝通和誠實發展牢固的持久關係。

Expertise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家級的專業服務。


Community

我們致力於通過不斷改進我們的服務並與香港社區建立牢固的持久關係,並將收費保持在低水平


Ethics

我們強調道德規範和專業精神。

服務效率

我們致力於使用專門針對客戶需求的強大專有信息技術系統來提高我們的服務效率。


Many more

We are committed to developing strong lasting relationships through commitment, communication and honesty.

我們努力成為起草遺囑和遺囑認證服務的最佳律師事務所。

謝連忠律師 高級合伙人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