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平宜 . 快捷 . 實際 . 專門

ytt-lawyers-hong-kong

自置辦公物業、永續經營:

律師行於1994年創辦開業,至今服務港人超過27年,法律經驗豐富。過去十年,以持續發展、永續經營為目標,自置部分辦公物業和過萬呎檔案倉庫,保存客戶重要檔案記錄;招攬培育人才,發掘法律專才,律師 過30人,後勤員工已過150人,規模擠身眾律師行的頭8%,18間辦事處遍佈香港九龍新界,內地更設有駐廣州代表處。以領先IT技術管理檔案和進度流程,提供優質卓越的法律服務,增加客戶滿意度。


我們的優勢:

您正計劃把自己的財富分配給您的至親至愛,令他們可以感受到您的愛?葉謝鄧律師行 (www.ytt.com.hk) 歷史悠久、規模大、律師多,辦事處沿鐵路主綫分佈,遍佈港九新界,交通上省時即省錢。葉謝鄧能夠就遺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給您合適的意見和體貼的做法,您可信賴 !由我們草擬和律師見證的遺囑,曾經因承繼人爭產而被呈堂,在法庭上用作證物,審訊多日後,法庭判決遺囑有效、確認立囑人清楚了解遺囑內容,令遺囑執行人得以成功維護立囑人的意願。


我們的遺囑服務包括:

遺囑諮詢: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遺囑諮詢,幫助您了解遺囑的相關法律知識,以及如何制定一份有效的遺囑。

遺囑起草:我們將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和需求,為您起草一份符合您意願的遺囑。

遺囑見證:我們將為您的遺囑進行律師見證,確保您的遺囑在法律上具有效力。 


我們是起草遺囑的領先律師事務所,每月替不同年紀和職業的客戶,辦理100份遺囑,向他們提供度身的意見,達成自己的意願。在過去十年中,我們為客戶做了超過20000份遺囑,由最簡單以至極為複雜條文。


遺囑法律上具有權威性,有效的遺囑是代表立囑人的合法意願,法律會予以執行,因此,遺囑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避免後人爭產。我們擁有豐富的遺囑執業經驗,曾經成功幫助多名客戶制定了有效的遺囑,並在遺產爭議案件中為客戶提供法律支持。我們將以專業的知識和服務,為您提供安心的遺囑保障。


義務法律服務:

在義務法律服務上惠澤社群,曾獲褒獎和政府表揚。獎項、嘉許和義務工作表揚:

  • 律師行不忘回饋社會,在義務法律服務上惠澤社群,曾獲褒獎和政府表揚。
  • 2003-10年連續七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贈《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及嘉許律師行在實踐公民精神和關懷社會方面的貢獻。
  • 於2008年,贏得「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智慧理財及債務輔導計劃
  • 曾獲民政事務局義務法律服務表揚計劃,授予公司組獎項及個人組獎項。

出版著作:

香港電子法律、皇庭壹號    

選擇我們 :  信心,服務和準確性

我們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律師事務所,從事遺囑起草和遺囑認證。我們團隊中的每個人都具有所需的專業資格,可在遺囑和遺囑認證事務所有領域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和建議。

100+

每月辦理2百份遺囑

20,000

過去十年為客戶做了超過20000份遺囑

27

27多年經驗

自1994年以來,我們的法律業務一直保持強勁增長,並且還在不斷增長。

Our team of professionals has been working to provide solid solutions for your personal planning and business strategy needs for over 30 years. All of our services are tailored to meet the diverse phases of your personal and business growth. 

Trust

我們致力於通過承諾,溝通和誠實發展牢固的持久關係。

Expertise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家級的專業服務。


Community

我們致力於通過不斷改進我們的服務並與香港社區建立牢固的持久關係,並將收費保持在低水平


Ethics

我們強調道德規範和專業精神。

服務效率

我們致力於使用專門針對客戶需求的強大專有信息技術系統來提高我們的服務效率。


Many more

We are committed to developing strong lasting relationships through commitment, communication and honesty.

我們努力成為起草遺囑和遺囑認證服務的最佳律師事務所。

謝連忠律師 高級合伙人

我們的律師專業團隊會回答您香港草遺囑和遺囑認證方面的任何問題或疑慮。

起草遺囑和遺囑認證可能很複雜。我們努力簡化流程,以減輕您的壓力和後顧之憂。

Share by: